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中国上海妙嘉机电国际贸易有限公司

专业从事国际品牌机电设备的销售,主营品牌有:英国Magbroach,美国AIMCO,美国Heck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梁志强
  • 电话:021-60458754
  • 邮件:shmiaojia66@163.com
  • 手机:15618603258
  • 传真:021-60458755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
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 
品牌: 台湾AGP
型号: 电动喷漆机
规格: T328汽车专用型
单价: 1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9-16 16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  

台湾AGP公司T328 HVLP汽车专用型涡轮喷漆机采用220V电源, 产生带有温度(30至60度)的气源,搭载工业用等级3段调节式涡轮,透过1400w马力驱动,达到专业级之喷漆需求。可调整送气量之大小,最大值可达2800 L/min,加上0.41 bar的气压值,能迅速完成大面积的喷涂。特制非泄放式喷枪可控制喷雾大小,制造出优异的雾状喷涂效果。通过专用气管连接专用HVLP喷枪,能够胜任任何汽车喷涂工作。我们也考虑到便利性。机台顶部设置了存放额外的喷嘴及针型喷嘴组。空气滤网容易更换。手提把位处于机台完美的平衡点, 快脱式管子连接点的设计, 方便送风管接合喷枪及机台。

特点:

    1、便携方便、灵活

    220v工作电压,可以手提至喷涂工位,让您的喷涂工作更加方便。

    2、省漆又环保

    T328电动喷漆机相对气泵驱动的喷枪,可以节省20%-40%的油漆,如果结合局部快修技术,甚至可以节省60%的油漆。

    3、气源优质化

    由于喷漆机不是像气泵一样压缩空气,自己产生带有温度的气源,使喷涂气源绝对干燥,而且由于喷枪带有辅助吹干的功能,使得油漆的干燥时间大大缩短,如果配合专用快干清漆,可以让油漆在5-10分钟后可以打磨抛光,让汽车漆面快修得到最快最好的效果。

4、使用范围广

 T328喷漆机能胜任汽车快修行业和4S站的喷涂工作,一方面可以使汽车快喷行业的客户提升形象和效果,一方面可以给4S站节省至少20%的油漆成本。如果您的油漆使用量每月可以达到1万元以上, T328喷漆机就可以每月至少节省2000元的成本。

5、寿命更长,稳定性更好

喷漆机有适合局部喷涂和大面积喷涂的各种型号,风量最大的电动喷漆机目前是世界同行业中的领先者,采用德国工业级的涡轮升温发动机,使得设备使用寿命更长,稳定性更好。

欢迎来电咨询与洽谈,我们将热诚为您服务!

英国麦格MD38小型高精度圆柱导轨磁座钻,磁力钻 台湾AGP-PM025电动无气式乳胶漆喷涂机 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 台湾AGP_DB32便携式电动数显5分-10分弯管机 CH创恒硬质合金空心钻头,国产品质较好的取芯钻头 日本优尼卡UNIKA,日本MOTTO硬质合金钢轨钻头 超硬质合金孔器,钢板开孔钻,打孔器 台湾AGP_PT600便携式5分-2英寸电动套丝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德国BDS百德-MAB1300大型钻攻磁力钻,磁座钻 | 英国麦格MDLP45卧式磁座钻,磁力钻,总高178mm | 美国埃克工业Heck7000手持式坡口机,倒角机,斜边机 | 英国依艾特Exact360便携式切管机,切割机,锯管机 | 英国麦格MD38小型高精度圆柱导轨磁座钻,磁力钻 | 台湾AGP-PM025电动无气式乳胶漆喷涂机 | 台湾AGP-T328汽车专用型电动喷漆机,汽车补漆机 | 台湾AGP_DB32便携式电动数显5分-10分弯管机 | CH创恒硬质合金空心钻头,国产品质较好的取芯钻头 | 日本优尼卡UNIKA,日本MOTTO硬质合金钢轨钻头
询价单